牲口

【咒回鬼灭观原神】④新增人员


CP官配

ooc致歉

咒回五条悟刚被封印

鬼灭大结局之后



经过休息时间,正剧开始


之后荧他们也是跟着安柏好好学习了风之翼,不过嘛,在聊起飞行指南时——“所以说,其实我们看的不是飞行指南,是寓言书?”实弥看了看安柏问。


“啊啦,原来真的是寓言书呢”蝴蝶忍轻笑


【“对不起!我昨天把它和骑士团飞行指南放在一起,肯定是出门的时候拿错了”安柏连声道歉。一旁的派蒙则是摊摊手无奈的说道:“这两本书…有拿错的可能性吗?”


在少女略带不好意思的解释声中——“重要的是勇气而不是强风,是它让你们成为世上最初的飞鸟,就是这句话给了我飞行的勇气,让我成为侦察骑士和蒙德的飞行冠军…”安柏昂首眼神坚定的说道


黑死牟嘴唇微动,似是想起了什么:“的确,鸟本来就能飞,确实不需要强风…”


后面的时间里又和安柏抓捕了偷盗文物的名号怪鸟的人。众人与怪鸟打斗时有身为风柱的实弥,两下就分出来了胜负,更是在迎着实弥亲切的笑容,看着实弥刀疤纵横而显得十分凶恶的脸,怪鸟决定洗心革面


“噗,不死川先生就是这样的人呢,虽然看着很凶恶,相处以后才能发现其实是个内心温柔的人”蜜璃看见实弥那友好的教导说道


这一点炭治郎深有体会,回想起和不死川先生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虽然因当时弥豆子被捅伤而愤怒上头,但也的确认为不死川先生是个凶恶的人


后——安柏提出向荧和实弥报名下次的飞行大赛,“我就算了,我对比赛没什么兴趣”实弥如此回答到,现在的他已没有竞争变强的欲望。荧则自信的表示自己会赢下比赛的


“哦?真是大胆的宣言,哼哼哼…看了你还不知道飞行大赛的恐怖之处…”安柏挑了挑眉,“那么,在被我华丽的击败以前,要合法的、自由的、快乐的飞行哦”安柏微笑着说道


华丽的击败,几乎所有在场的人鬼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某华丽哥


“真是华丽的宣言啊,果然,战斗就是要华丽!”享受众人/鬼注目礼的宇髓天元对此并不在意,甚至还颇为骄傲和高兴。


飞行比赛咋就成战斗了,善逸小声地嘀咕


成功考完飞行执照,荧和实弥正准备回到蒙德城时,变故突生。跟在荧身后的实弥一下子无声无息的就消失了,派蒙她们对此并无察觉,紧接着画面就被暂停住了


“哥…”玄弥还未喊出,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赫然出现在鬼杀队众人面前。


实弥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后就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而面前的,他看见的,是一个个曾经朝夕相处的同伴们,鬼杀队的大家


以及,自己那傻瓜弟弟。


一时间,不知是喜悦还是高兴不断冲击着他的大脑身心。


反应过来的兄弟二人相拥而泣,太好了,太好了,大家还能再次相见。平时对外显得有些凶巴巴的实弥此刻欣喜的想着


“欢迎回来,实弥”主公温和的话语声先是响起,带动了其余的人,“欢迎回来,哥哥/实弥/不死川/不死川先生/”


在向实弥解释说明完这个空间以后,观影却还未开始[那么,请让我为大家解释,你们将要有一批新的伙伴们同你们一起观影哦~]旁白的声音响起


死去重要之人的众人站了起来


[是的,没错,他们就是……]片阵白光闪过…


“啊嘞,这里可不是狱门疆内吧?”五条悟一只手掀起眼罩,他在这里感受不到一丝咒力,也太过干净了这里。


话音刚落,在距离五条悟约2米的地方出现了一众人/灵。虎杖等人和漏壶等人大眼瞪小眼,“我们不是在涩谷吗???”


漏壶看见五条悟直接气急败坏的跳了起来,“你,你这家伙不是刚被夏油杰封印吗?!”


“哎~这里是哪里啊”真人语气天真的摸了摸脸


哼哼哼,要不是他发现在这个神奇的空间里无法使用力量,他的头此刻已经被拧下来了,五条悟笑着想~


“五条老师!”虎杖悠仁等人激动的喊


“嗨~我可爱的学生们~”


这时咒回这边一位黑发丸子头的人也出现了——夏油杰


五条悟眼神一凌后又瞬间收小,脑袋上没有缝合线。这,是真的杰!夏油杰一脸懵,他怎么记得他自己不是死在了五条悟面前了吗??


其他人则是带着戒备看着夏油杰,家入硝子娴熟的点了一根烟


下一秒,咒回的众人通过大脑传来的信息了解了全部


而鬼灭众人安静的、好奇的看着咒回等人,只是鬼杀队的人有些失望罢了,但也并不灰心


[他们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为了让大家彼此熟悉,就直接把双方的大概世界观和前面大概内容以及这个空间的信息输进咒回等人的大脑里啦——]


虎杖悠仁和炭治郎他们等主角团坐在了一起,两个小天使热情的打着招呼。


“初次见面,我是灶门炭治郎!”

“你好,我的名字是虎杖悠仁!”


善逸和炭治郎在肉粉色短发的男孩身上听/闻到了十分温暖的声音/气息呢


“唔~~都是帅哥美女哎”蜜璃羞红着脸,伊黑小芭内不开心,而不明所以的咒回等人莫名收到了来自伊黑小芭内的眼刀子。


“额,总感觉…那个穿着黑白羽织的男生好像不太喜欢我们”钉崎野蔷薇耸了耸肩膀说道。


“无所谓”伏黑惠平淡的回答


五条悟则是和主公大人交谈得很好,唉,要是那群烂橘子也是像主公这样的领导人,那咒术界何愁需要改变啊。五条悟叹气感概



其他人也在互相介绍着自己,而漏壶等则被分配到了无惨那边。


而一旁真人微笑😊着看着面前同样微笑😊着的青年,“你的眼睛真好看啊~还有字,好想收藏呐”真人真心感叹道。


童磨随即直接挖出了带贰的眼球,血液溅到真人脸上,他的笑容却也不变。


带着粘稠的血液被放到双手上,两个血窟窿很快完成了再生。


童磨微笑着,用期待的语气问向真人,“那你有什么礼物给我呢?”真人很镇定,摆了摆双手,微笑着说:“哎~我可没答应给你东西呐”


[OK,人员落座完毕,即将观影]


评论(19)

热度(205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